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砺兵-2008演习军人伙食:9块钱标准8菜1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8:15  新华网
部队就餐场景新华军事记者付志伟摄
部队就餐场景 新华军事记者付志伟 摄

丰盛的午餐新华军事记者付志伟摄
丰盛的午餐 新华军事记者付志伟 摄

济南军区某机步旅远程投送途中在石家庄军供站就餐 付晓飞 摄
济南军区某机步旅远程投送途中在石家庄军供站就餐 付晓飞 摄

战士吃得津津有味 付晓飞 摄
战士吃得津津有味 付晓飞 摄

  新华网消息 (新华军事记者黄书波、付志伟 特约报道员 夏安杰)8月30日13时15分,军列缓缓停下,在经过21个小时的铁路机动后,参加“砺兵-2008”演习的济南军区某机步旅官兵在石家庄军供站进行第二次热食供应。

  据石家庄军供站军供科科长李风朝介绍,官兵们的热食供应是按每人9块钱的标准定的,10人一桌,8菜一汤。

  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天的八菜分别是茄子炒肉、白菜炒肉、扒鸡、红烧肉、西红柿炒鸡蛋、炒冬瓜、凉拌豆芽和凉拌黄瓜,一汤是鸡蛋汤,主食是馒头和米饭。

  李风朝说:“饭菜是按部队的标准采办的,部队怎么要求,军供站就怎么做。”

  正在进餐的修理营战士谷含伟告诉记者:“午餐挺丰盛,比连队的还要好,能在机动途中吃到这样的午饭,我们没想到。”

  14点30分,官兵就餐完毕。军列又开始缓缓开动,继续向朱日和挺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砺兵-2008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