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破解8个电磁环境下难题提升战斗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06:18 解放军报
中国空军破解8个电磁环境下难题提升战斗力
解放军广空部队列装的苏-27UBK战斗教练机.

  本报广州7月29日电 舒畅、特约通讯员赵凌宇报道:昨天,广空某场站专门组织一场复杂电磁环境下实兵对抗演练,破解了“复杂电磁环境下应急保障”、“机场紧急抢修”等8个制约部队战斗力建设的难点问题,部队战斗力明显提升。

  为适应未来战争需要,该站党委着眼探索后勤保障规律,围绕外场保障、物资供应、生活保障等方面梳理出8个难点问题,并结合场站担负任务,拟制攻关方案;组织多个专业技术骨干,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专业入手,寻求破解良方;调动全体官兵练兵积极性,发动全站官兵积极寻找解决难点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新对策,形成一套适应未来战争的保障方法。

  他们对这些措施方案进行实践检验,加强新知识、新理论、新装备、新技能为主要内容的学习训练,在实践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掌握知识技能、打牢素质基础,把新研究成果迅速转化为战斗力。随着实践探索活动不断深入,该站的后勤保障能力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训练内容、方法、手段不断创新,学习新知识、解决新问题、提高后勤保障能力素质,正成为广大官兵自觉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