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M-346生产型高教机已经完成首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1:1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意大利M-346生产型高教机已经完成首飞(图)
阿莱尼亚马基公司的首架M-346高级教练机生产型于7月7日完成首飞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7月13日报道 阿莱尼亚马基公司的首架-346高级教练机生产型于7月7日在公司总部Venegono完成首次飞行。这架称为LRIP00的新机将参加范堡罗航展进行静态展出。另有一架原型机将每天飞行。

  减重后的M-346生产型机比原有设计性能提升20%,并且飞机燃油量增加、驾驶舱可见性提高、人机接口得到改善,另外飞机的维修性也有所提高。飞机采用了一套新的数字式四余度电传飞控系统,可使飞机在35°迎角飞行时仍完全可控。(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吴蔚)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