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空军确定购买18架意大利制教练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0:5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菲律宾空军确定购买18架意大利制教练机(图)
SF-260F活塞式教练机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8年5月12日报道 意大利阿莱尼亚·马基(Alenia Aermacchi)于5月12日表示,该公司已与菲律宾空军签署一项价值1.38亿美元的合同,将向菲律宾空军提供18架SF-260F/PAF活塞式教练机,以及相关的飞行员/技术人员的培训、技术援助、地面保障设备与零备件供应。

  阿莱尼亚·马基公司称这批飞机将在菲律宾进行组装,以使菲律宾航空工业受益于阿莱尼亚·马基公司的技术。交付工作将在合同签署一年之后启动,预计在18个月之内完成。根据已签署的合同,目前菲律宾空军共订购了18架SF-260飞机和46台活塞发动机。

  阿莱尼亚·马基公司的SF-260飞机销售量目前已经达900架,使用者包括27个国家的军方用户及民用飞行学校。(中国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苏海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