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苏霍伊公司未来10年拟出口150亿美元军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4:29 中国新闻网
俄苏霍伊公司未来10年拟出口150亿美元军备
苏-35战机是“苏霍伊”公司的最新“力作”

俄苏霍伊公司未来10年拟出口150亿美元军备
资料图:苏霍伊超级100喷气式飞机

  中新网7月14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苏霍伊”公司总裁米哈伊尔·波戈相表示,未来10年内“苏霍伊”飞机制造公司计划出口数额为100至150亿美元军事技术装备。

  波戈相近日向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电视频道记者指出:“未来10年内我们将出口数额为100至150亿美元军事技术装备。”

  在涉及苏霍伊-100超级喷气式支线客机生产拖延问题时,他表示,在这个项目上将不会存在拖延问题。

  早先透露,苏霍伊民用飞机制造公司15日计划在英国范堡罗国际航展上还将签署30架苏霍伊-100超级喷气式支线客机的大宗订单。

  “苏霍伊”公司是世界上军用飞机第三大生产商,其份额超过10%。苏式家族飞机装备37个国家军队。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