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苏霍伊公司2016年将向国际市场推出五代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2:03 环球网
俄苏霍伊公司2016年将向国际市场推出五代机
苏霍伊公司新型五代战机设计方案

俄苏霍伊公司2016年将向国际市场推出五代机
苏霍伊公司五代战机效果图

资料图:俄最新公布的第五代战机PAK-FA方案效果图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为巩固国际市场地位,2016至2025年之间,俄罗斯苏霍伊公司将向客户推出第五代战斗机。

  俄新网6月25日报道称,苏霍伊集团公司发布的一份2007年年终报告显示,俄罗斯轰炸机、强击机以及海军舰载飞机全部装备的是苏系列战机;苏-24、苏-25和苏-27型战斗机占俄罗斯空军现有前线飞机总数的60%以上。

  “苏霍伊公司2007年的主要经营方向是在国家定购框架内为俄罗斯军队研制和生产战斗机和向外国出口”。

  在国际战斗机市场上,苏霍伊公司打算在2015年前保持现有的占有率,主要借助于扩大苏-27SK和苏-30MK型战斗机的出口以及批量投产苏-34和苏-35型战斗机。2016至2025年之间,该公司希望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将向客户推出第五代战斗机。并将战斗机生产的数量达到全球产量的10%至12%。

  目前,苏霍伊公司是俄罗斯最大战斗机出口供应商。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