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调查中国科研能力 包括军民合作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 11:40 环球时报
美国将调查中国科研能力包括军民合作项目
资料图:中国国产歼-10战机空中加油试验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王启超报道 美国国会“美中经济安全委员会”说,在将于7月16日举行的国会听证会上,一个专家小组将调查中国的研发能力。

  美中经济安全委员会透露,这个专家小组将调查与中国科技研发政策和趋势相关的一系列问题,具体包括:中国重视更重视基础研究而不是应用研究吗;中国能够好好利用外国公司在中国的研发工作吗;中国试图控制研发项目的性质和范围吗;中国军方与高校和国有企业在研发项目上有合作吗。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