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司令称俄军有望2013年装备第五代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1:05 新华网
俄空军司令称俄军有望2013年装备第五代战机
资料图:未来第五代战机T-50空中巡航想像图

俄空军司令称俄军有望2013年装备第五代战机
资料图:三翼机布局的重型T50五代战机方案

  新华网莫斯科7月7日电 (记者刘洋)俄罗斯空军司令泽林上将7日表示,俄空军有望在2013年装备第五代战机。

  俄新社7日援引泽林的话说,俄罗斯第五代战机T-50将于2009年进行试飞,空军有望在2013年装备这种先进战机。

  另据此间媒体报道,该机型样机目前已开始在苏霍伊公司设在俄远东阿穆尔河畔的共青城飞机制造厂生产。

  T-50为单座双发重型战机,具备隐身性能好、起降距离短、超机动性能、超音速巡航等特点。根据俄媒体透露的技术指标,T-50最大起飞重量34吨,在以27吨重量起飞时,最高速度能达到每小时1900千米。其超音速巡航速度可达每小时1450千米,作战半径1100千米,战斗负荷可达6吨,内置3个武器舱,能实现飞行性能和隐身性能的良好结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