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涟号驱逐舰指挥官称期望为中日和平作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6:21 解放军报
日本涟号驱逐舰指挥官称期望为中日和平作贡献
6月19日,日本海上自卫队官兵在广岛县吴市军港送别高波级“涟”号导弹驱逐舰。

  据新华社日本吴市6月19日电(记者孙巍)应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邀请,日本海上自卫队“涟”号驱逐舰19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8时)从广岛县吴市军港启程,前往中国进行友好访问。这次访问是对2007年中国海军“深圳”号驱逐舰访日的回访,是日本自卫队舰艇首次访华。

  “涟”号驱逐舰出发前,担任指挥官的日本海上自卫队第四护卫队群司令德丸伸一发表讲话说,日中关系的友好内涵正在一步步扩大,希望此次访问能够增进两国间的信赖关系,为亚洲和平稳定作出贡献。

  海上自卫队官员介绍说,随“涟”号出访的官兵共计240人,该舰还装载了提供给中国四川灾区的慰问品,包括口罩、罐头和毛毯等。

  相关专题:日本自卫队舰艇首次访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