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突击步枪将亮相欧洲萨特利防务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8:5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SCAR突击步枪将亮相欧洲萨特利防务展(图)
SCAR-H战斗突击步枪

  据美国陆军技术网站2008年6月10日报道 FN赫斯塔尔公司称将在2008年6月16日至20日在巴黎举办的欧洲萨特利防务展上正式向国际市场推出由该公司研制的特种作战部队战斗突击步枪(SCAR)。

  SCAR枪族最初是FN赫斯塔尔公司应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USSOCOM)的要求而设计的,设计之初有两种不同口径,但是大部分零件可以通用并具有相同的人机功效。FN赫斯塔尔公司参与了竞争并获胜,其SCAR是9个竞争者之一。

  SCAR枪族有两种高性能模块化枪管,SCAR-L发射5.56毫米×45毫米口径北约弹药,SCAR-H发射7.62毫米×51毫米口径北约弹药,它们都可加装FN40GL型40毫米低速榴弹发射器,两种SCAR都可以采用不同长度的枪管:近距离作战的短身管和较远距离作战的标准身管。FN40GL榴弹发射器可以快速安装到SCAR枪管下面的导轨上,也可以作为单独武器使用。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王智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