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灾失事直升机5位机组成员被批准为烈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6:55 新华网
救灾失事直升机5位机组成员被批准为烈士
    成都军区政治部批准在执行抗震救灾任务中失事的成都军区某陆航团734号直升机机组5位成员为烈士。

  新华社成都6月13日电 (记者刘永华 朱映涛)成都军区政治部批准在执行抗震救灾任务中失事的成都军区某陆航团734号直升机机组5位成员为烈士。

  5月31日,成都军区某陆航团734号直升机在执行抗震救灾任务中,因高山峡谷局部气候瞬时变化,突遇低云大雾和强气流,于14时56分失事。机组成员不幸遇难,以身殉职。根据《军人抚恤优待条例》相关规定,成都军区政治部批准734号机组成员邱光华、李月、王怀远、陈林、张鹏5名同志为烈士。(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