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军人发现失事直升机残骸时抱头痛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7:30 中国新闻网
搜寻军人发现失事直升机残骸时抱头痛哭(图)
这是成都军区陆航失事直升机的残骸(6月11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中新社映秀六月十一日电 (记者 贾国荣)本社记者今晨在途中遇见艰难下山的红十字会员和搜寻官兵,他们都含泪叙说:六月十日清晨,搜寻官兵们发现失事直升机残骸时抱头痛哭。

  搜寻官兵含泪说,当六月十日早上,他们发现在汶川大地震中心的映秀镇东北方向火烧杠高山三五一一高地的失事直升机残骸和遇难军民遗体后,飞快翻越险峻山崖到现场,亲眼证实这一残酷事实后,官兵们禁不住抱头痛哭。随即他们用发现失事直升机残骸的预定口令,立刻向周围山岭上的搜寻部队发出呼叫信号。顿时,满山数万名官兵喊声连片,哭声震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