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直升机机身80%被埋 遇难者遗体难以辨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0:38 新京报
失事直升机机身80%被埋遇难者遗体难以辨认
失事直升机部分残骸。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成都高新区民兵预备役人员杨东生是第三批走到失事直升机现场的搜救人员。昨日,他介绍,当时泥石流已埋没了机身的70%-80%的样子,现场能明显看到七八具遗体,但已无法辨认,只知道谁是平民,谁是飞行员,“到了现场也不敢看,气味相当刺鼻,有的人已经晕了”。

  失事直升机残骸是10日在映秀镇3511高地(当地村民称“火烧杠”)被找到的,杨东生介绍,9日13时30分左右,他们在徒步为搜救人员运送物资时,走到了火烧杠附近,就闻到了“不好闻的气味”,感觉像尸体的味道。

  于是他们便向参与搜救的登山队刘队长报告消息,随后,刘队长向搜救指挥部报告。此前,雅安军分区预备役团派出的人员,也报告了这个线索。

  杨东生回忆,在执行运送物资的过程中,就发现火烧杠附近的树枝“不一样”,这些树枝齐刷刷断了,像被直升机螺旋桨打断的。(记者郭少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