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陆航部队出动直升机90架次抗震救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7:57 中国军网
解放军陆航部队出动直升机90架次抗震救灾(图)
解放军直升机赶赴汶川救灾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军网北京5月14日电 记者费伯禹报道:记者从全军处置突发事件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空军今天出动大中型飞机35 架次,陆航出动直升机90架次,运送部队2000余人、救灾物资100余吨,向灾区紧急空投救灾物资30余吨。同时,今晚将有23架民航飞机夜航飞行,继续向灾区运送救灾增援部队。

  又讯 今天陆航成功在汶川实施机降,空军在茂县成功实施伞降,在映秀镇和绵竹实施机降,空投了部分救灾物资、运回部分重伤员并建立起前方指挥引导组。机降和伞降的小分队打通了灾区与外界的联系,对进一步了解灾情,引导后续部队深入灾区并为指挥部决策提供第一手灾情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