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7架直升机为重灾区投送物资运载伤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4:04 中国新闻网
解放军7架直升机为重灾区投送物资运载伤员
解放军直升机已经进入汶川县城。新华社发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14日上午,解放军派出7架直升机,先后向汶川、茂县、彭州空运军事卫星通信系统、药品、棉被等物资9.1吨,运回伤员45人。

  济南军区派出的一支由300名官兵组成的突击队,经过近5个小时的强急行军,于10:45分抵达汶川境内。

  进入汶川的武警部队14日12时报告:汶川县城社会稳定,但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情况严重。目前急需手术器材、血浆和急救药品,及食品、饮用水、棉被和帐篷等。

  14日12时20分许,100名空降兵已安全空降至茂县。返航飞机已于12时50分在成都安全着陆,准备执行新的空运任务。14日9时20分,成都军区某红军师500名官兵已进入重灾区茂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