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成功试射哈特夫-6型中程弹道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13:38 国际在线
巴基斯坦成功试射哈特夫-6型中程弹道导弹(图)
资料图:巴基斯坦试射哈特夫-5弹道导弹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薛晓云):巴基斯坦军方19日发表声明说,巴军方当天成功试射了一枚可携带核弹头的弹道导弹,射程为2000公里。

  声明说,巴军方当天成功试射了一枚型号为哈特夫-6型(又称沙欣-2型)弹道导弹,该导弹射程为2000公里,可携带核弹头与常规弹头。

  今年以来,巴军方已分别成功试射了哈特夫-3型(又称“加兹纳维”)短程弹道导弹、“哈特夫-4”型(又称“沙欣-1”型)和“哈特夫-5”型(又称“高里”)中程弹道导弹。据悉,这几种弹道导弹都可携带核弹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