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准备将国产反坦克导弹装在BMP-2战车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9:41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以色列准备将国产反坦克导弹装在BMP-2战车上
以色列梅卡瓦III主战坦克炮射拉哈特激光制导反坦克导弹

以色列准备将国产反坦克导弹装在BMP-2战车上
俄制BMP-2步兵战车

  据英国《简氏导弹与火箭弹》2008年4月刊报道 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MBT空间与导弹分部披露了将“拉哈特”激光寻的反坦克(Laser Homing Anti-Tank,LAHAT)导弹集成于俄罗斯BMP-2步兵战车的研究方案。该研究方案是于2006年或2007年初应潜在用户的需求而启动的,而该公司拒绝透露具体的潜在用户。

  “拉哈特”反坦克导弹利用陆基平台发射时射程为8千米,从直升机上发射时射程可达到13千米,圆概率误差约为0.7米。据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称,“拉哈特”反坦克导弹采用高性能战斗部,可侵彻800毫米厚的装甲钢板。它可以300米/秒的速度飞行,在11秒内可达到3千米,18秒内达到5千米,30秒内达到8千米。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樊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