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计划采购200枚最新型AIM-120C-7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2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以色列计划采购200枚最新型AIM-120C-7导弹
美国海军武器官准备为F-18舰载机加装AIM-120C4空空导弹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7年9月6日报道 以色列计划采购200枚最新型雷声公司研制的AIM-120C-7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AMRAAM),根据美国防务安全合作局给国会的一份可能的对外军售通知。潜在的交易额大约有1.71亿美元,其中包括相关的设备及服务。

  AIM-120C-7型AMRAAM的弹体前端安装了一个新的制导舱段,增强了导弹对各种目标的探测、跟踪和寻的能力。雷声公司称,重新设计弹体前端后还使导弹余出了152毫米的空间,用于未来的升级。AIM-120C-7导弹将是F/A-22“猛禽”多用途隐身战斗机的主要武器。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李宝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