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和情报称台军天弓导弹阵地防护十分脆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 台湾当局“国防部”曾在今年春节前开放天弓导弹营,供媒体采访。一本知名军事杂志在即将出版的文章中却指出,天弓导弹营不管是战术控制中心,还是导弹发射室,都只用厚度仅约五十厘米的钢筋水泥保护,“十分脆弱”,亟需全部重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加拿大《汉和情报评论》在即将出版的新一期中,刊出了对台军三芝天弓导弹营的报道。其中表示,整个天弓二型垂直发射室和战术控制中心都修建在浅近地下,强化型钢筋水泥厚度不超过0.5米,出入大门为钢板,抗炸能力十分脆弱。

  该刊物的报道指出,所有俄式空对地导弹都有高爆、穿透两种弹头,其中H59TE电视导引空对地导弹,对钢筋水泥的穿透厚度为4米。台军照明雷达主要为“天弓一”指示目标,但因为本身也是固定式,抗炸能力十分脆弱。该报道据此认为,整个天弓阵地必须重新修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