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T-50将竞争新加坡教练机需求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0:29 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韩国T-50将竞争新加坡教练机需求计划(图)
韩国空军T-50金鹰高级教练机三机编队飞行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8年2月21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及韩国航宇工业公司有信心赢得新加坡空军对新的高级喷气教练机的需求计划。新加坡于2007年提出了信息征询,将于今年年底发布招标书,预定在2009年或2010年确定中标合同商。

  洛克希德·马丁T-50营销总监J.R. Wildridge称,T-50提供了初级教练机与高性能战斗机之间的高性价比桥梁。Wildridge认为"T-50从机身设计、数字飞控及机载系统方面看是相当容易飞行的,包括飞机的训练特性,任务规划及讲评系统,以及全面的地面训练系统。"

  目前韩国空军已使用了20架T-50,总共计划交付72架T-50。并计划采购60架FA-50,FA-50是用于近距空中支援和侦查的轻型攻击机,该机的研制计划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启动。Wildridge认为潜在的市场包括东南亚、欧洲及中东,美空军也有可能用其替换T-38。(杨筱华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