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已经确认购买40架韩国KT-1基础教练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0:50 中国航空信息网
土耳其已经确认购买40架韩国KT-1基础教练机
资料图:韩国空军展示KT-1基础教练机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8月13日报道 受KT-1教练机成功销往土耳其的鼓励,韩国航空工业公司(KAI)正计划为该飞机增加轻型攻击功能,从而争取更多的出口。这款飞机的轻型攻击版本,目前命名为XKT-1,可以装备火箭发射器、非制导炸弹和机枪。KAI公司KT-1飞机市场部部长Park Jeong Soo补充道,该公司正在与中亚、南美和中东地区几个存在这种飞机需求的国家开展初步谈话。Park说:“目前这一项目正在进行飞行试验,这款飞机可以用于轻型攻击,并且将满足用户的要求。我们相信兼具教练机和轻型攻击机功能的飞机存在市场。”他估计未来十年内全球3000架KT-1系列飞机中约有200架需要更换。该公司还将为韩国空军研制一款KT-1飞机的武装改型(KO-1)。

  

土耳其确认已经购买40架KT-1基础教练机来替代其空军的Cessna T-37飞机,并拥有另外15架的选择购买权(有望在2008年转为确认订单)。这份合同价值5亿美元,韩国航空工业公司将制造、组装并、飞行试验并于2008年开始交付飞机。Park说:“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份重要的订单。土耳其以前一直使用美国的教练机,是一家高要求的用户。它选择韩国飞机表明认可KT-1飞机是一款世界顶尖的基础教练机。这激励我们将这款飞机销售到更多的国家。”

  印尼在2003年购买了7架并于2006年增购12架KT-1飞机,对土耳其的销售是KT-1飞机的第二笔出口业务。Park称KAI正在同印尼协商第三批飞机订单,并说他的团队正在为这种基础教练机寻找新的市场以积极推动飞机的出口。该公司愿意在用户所在国转让技术并允许开展当地生产。KAI公司与洛.马公司合作研制的T-50高级教练机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新加坡也备受关注。该公司希望能够逐步提高其飞机的出口量,并在未来十年内成为世界前十名的飞机制造商。(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王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