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大黄蜂舰载机开始装备AIM-9X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5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大黄蜂舰载机开始装备AIM-9X导弹(图)
雷声公司AIM-9X空空导弹导引头特写

  美国雷声公司2008年2月19日报道 2007年底,雷声公司AIM-9X“响尾蛇”近程空对空导弹开始在美国海军武器系统用户项目中应用。海军武器系统用户项目重点强战人员先进的战术应用,AIM-9X的应用标志着该武器系统已经发展成熟。过去八年,美国海军和空军发展和使用测试团队对AIM-9X进行的发射次数超过137次。

  雷声公司空对空导弹生产线副总管布鲁克•麦卡曼声称,2007年底的AIM-9X测试证明该系统是一种成熟的系统,在作战中可放心使用。雷声公司还通过在舰队环境下和用户进行合作,对导弹进行评估,大大改进了近程空对空导弹的性能。

  在测试中,AIM-9X由美国海军第83战斗机中队的F/A-18C“大黄蜂”进行发射,用于攻击QF-4大型目标机,最后导弹成功的导向目标,实现所有基本的测试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