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在2011年底前建成太空跟踪全球导弹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9:50 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2008年2月3日报道 俄罗斯太空部队司令官宣布,俄罗斯将在2011年底前建成一个独立太空系统,监视全球导弹发射。

  这个独立太空系统服役后,俄罗斯导弹预警系统将更加有效。该系统除了跟踪洲际弹道导弹和潜射弹道导弹发射,还能够跟踪战术导弹,包括在那些研发和试验这类导弹的国家进行的发射。该系统将在2011年底前部署完毕。

  该系统将整合新一代航天器和经过升级改造的指令站,指令站负责控制在轨星群并接收和处理数据。先进技术以及俄制设备都将用于建造这个独立太空系统。(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钱钱 陈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