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正研究从俄进口S-300防空导弹可行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0:01 中国新闻网
伊朗正研究从俄进口S-300防空导弹可行性(图)
资料图:俄制S-300PT防空导弹发射

  中新网2月2日电 伊朗外交部副部长玫第·撒哈里2月1日表示,伊朗正在研究进口俄罗斯S-300防空导弹系统的可行性。

  据俄新网报道,2007年年末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正式表示,目前俄罗斯尚未审议向伊朗出口S-300防空导弹系统的问题。

  撒哈里在接受伊朗通讯社(Islamic Republic News Agency)采访时说:“俄罗斯一名官员关于出口S-300防空导弹系统谈判的声明当时被国际社会当作是一种反驳言论。这名官员表示,在俄罗斯军事代表团对伊朗进行最后一次访问时没有就这个问题进行过任何谈判。”

  撒哈里指出:“但是伊朗和俄罗斯方面正在继续就研究向伊朗出口S-300防空导弹的可行性。”

  第四次俄伊政府间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会议2007年年末在伊朗德黑兰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