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C-767空中加油机完成首次夜间加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9:30 中国航空信息网
日本KC-767空中加油机完成首次夜间加油(图)
资料图:为日本生产KC767空中加油机组装完成

日本KC-767空中加油机完成首次夜间加油(图)
资料图:日本飞行员在训练系系上模拟驾驶KC767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8年1月29日报道 1月26日的黄昏和夜间,由波音公司研制的KC-767加油机为一架F-15E战斗机进行了11次空中加油,从而完成了首次夜间加油。今年初,这架KC-767加油机将交付给日本航空自卫队。

  截至目前,KC-767加油机已完成超过1000小时的飞行试验。KC-767加油机将竞标美国空军总价值300亿美元(采购179架)的加油机采购项目,其竞争机型是由EADS公司和诺·格公司联手推出的基于A330飞机的KC-30加油机。据称,美国空军将在今年2月做出最终选择。美国空军希望在2013年获得首架新型加油机,以取代老化的(已服役40多年)KC-135加油机。(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许鑫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