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开始接收首批两架米-28N攻击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58 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俄空军开始接收首批两架米-28N攻击直升机(图)
俄制米-28N“夜空猎手”攻击直升机

  据俄罗斯RIA Novosti通讯社2007年1月22日报道 本周二,俄罗斯空军发言人称,二架新型Mi-28N“夜空猎手”将很快交付空军使用。

  Mi-28N是Mi-28攻击直升机,由俄罗斯南部的罗斯托夫直升机组装厂制造。可在恶劣的气候条件下,全天时攻击敌方主战坦克、直升机、地面部队和装甲装备。

  “夜空猎手”由两台TV3-117 VMA涡轮轴发动机提供动力,每台功率为2200马力。其作战距离在使用内油箱时为450千米,若使用外挂油箱,作战距离可远至1100千米。

  罗斯托夫直升机组装厂从2007年开始大量生产Mi-28N直升机。俄罗斯国防部计划在随后的几年中,采购67架“夜空猎手”,并将在2015年前由“夜空猎手取代Mi-24直升机。(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乔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