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制卡-50黑鲨攻击直升机得到军方订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0:03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制卡-50黑鲨攻击直升机得到军方订单(组图)
俄制卡50攻击直升机空中飞行特写

俄制卡-50黑鲨攻击直升机得到军方订单(组图)
俄制卡50攻击直升机机首驾驶舱及发动机特写

  俄罗斯《搜索》网站2007年11月23日报道  目前"卡莫夫"型号直升机在飞机组装数量上要大大落后于"米里"型号直升机。然而,卡莫夫型号直升机占据了米里型号直升机没有突破的重要空间。俄罗斯国内,以及国外对卡莫夫型号直升机有着稳定的需求。2006年生产出6架卡-226直升机,其中2架供应给了联邦安全局,2架供应给了莫斯科市内务局,2架供应给了"天然气工业航空公司"。2007年"天然气工业航空公司"订购了14架卡-226AГ直升机,同时还部分资助了该型直升机的试验设计工作。

  卡-32A11BC直升机的需求量正逐渐增长。这种具有广泛使用范围的多用途直升机,能够运输旅客和货物,完成建筑和有关的安装工作,能够对停泊和航行的船只进行装卸,能够完成消防、搜索、紧急救援和巡逻等行动。2006年向国外客户供应了7架该型直升机,而在2007年将向欧洲国家及日本提供10架改进升级的卡-32A11BC直升机。

  同时,阿尔谢尼耶夫"进步"飞机制造联合体在2007年获得了生产卡-50"黑鲨"直升机的多年国家订购。俄罗斯联邦政府第一副总理谢尔盖·伊万诺夫曾表示,"黑鲨"直升机将首先装备俄军特种兵分队。2007年阿尔谢尼耶夫计划为俄罗斯武装力量组装4架卡-50"黑鲨"直升机。(星月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