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将出资3亿美元购买UH-60L黑鹰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0:19 中国航空信息网
巴西将出资3亿美元购买UH-60L黑鹰直升机(图)
资料图:美制UH-60L黑鹰通用直升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7月2日报道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已通知国会可能向巴西出售UH-60L"黑鹰"直升机及相关设备与服务,如果各项设备和服务都将出售,总价值可能高达3亿美元。

  巴西需要采购共装备12台T-700-GE-701C 发动机的6架UH-60L"黑鹰"直升机,还有2台备用T-700-GE-701C 发动机、外部起重工具箱、备用与维修零部件、工具和维护设备、出版资料与技术数据、人员培训和培训设备、针对合同商的工程与技术支持服务和其他相关后勤保障模块。

  巴西将用这些直升机执行搜索、救援和在某些需要他国援助的地区进行自我防御等战略使命。这项采办策略将能提高巴西的空中机动能力,为重要的设施提供防护或为地面部队提供近距空中支援。

  主合同商是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特拉特福的西科斯基飞机集团和马萨诸塞州林恩的通用电气公司,该项合同目前还未有任何已知的补充协议。(崔玺康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