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广州军区采纳基层士兵建议提高训练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6:22 解放军报
解放军广州军区采纳基层士兵建议提高训练质量
资料图:解放军空降部队野外作战训练

  本报讯孙锐敏、特约通讯员杨志武报道:1月8日上午,广州军区某部“塔山英雄团”党委议训会新风扑面,16名来自连队的训练尖子列席了会议,提出了10多条合理化建议,全部被采纳。

  针对新年开训以来存在的问题,该团新年召开的第一个议训会把各连的训练尖子请来提建议。在去年军区比武中获得第二名的训练尖子李智远提出,打破原有班排建制重新编组,把各连战士按照掌握训练课目的熟练程度,进行分类分层次组训;针对教学手段单一的问题,刚从士官学院培训回来的一级士官韩建松提出实行启发式、互动式、交流式训练方法。针对新装备训练难开展、配套设施不健全、训练教材不足等问题,训练尖子提出了改进设想,建议在物资、经费、人力等方面向基层倾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