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大将称俄新型坦克优于世界现役各型坦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7:12 中国新闻网
俄军大将称俄新型坦克优于世界现役各型坦克
资料图:俄制最新型黑鹰主战坦克极少公开露面

  中新网12月24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尼古拉·马卡罗夫大将22日向记者表示,俄军将于2009年装备新型坦克,其性能“优于世界上现有各型坦克”。

  据俄新网报道,他说,“现在正进行试验。我们计划明年结束试验工作。2009年接装新型坦克。” 他指出,新型坦克配备绝对新式传动装置、动力装置、火力控制系统、武器、目标识别和侦察系统。

  他说,根据诸多特点和战斗性能,这种新型坦克优于“目前现有的国内外各型坦克”。

  据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今年4月发表的国情咨文中说,俄罗斯必须继续加强武装力量,俄已着手落实2007年至2015年国家武器装备计划,其中大部分开支应用于批量采购新型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

  据俄媒体报道,俄2007年国防预算为8220亿卢布。这意味着俄罗斯对武器装备的迫切需求,其中大部分资金都将用于海军武器装备的更新,至少有50%是用于潜艇部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