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删除8880万美元新型核弹头开发预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美国国会相关人士透露,美国民主、共和两党高层17日, 就2007年10月至08年9月的2008财政年度概括支出法案达成了一致。法案显示的下财年总支出为5157亿美元左右,其中全额删除了美国能源部为推行以下一代“可靠替换核弹头”(RRW)替代既有的核弹头计划而提出的8880万美元预算。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虽然布什政府渴望该RRW计划能从目前的设计、成本核算阶段向技术开发阶段过渡,但此次两党的达成共识意味着该计划的推动与否已正式留给下届政府进行判断。

  这是继“小型核弹头”、“强力钻地核弹头”等“可用性核弹头”的开发计划之后,“又一新型核弹头的开发计划因国会的反对而搁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