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寻求购买三架翻新二手E-2C预警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18 中国航空信息网
阿联酋寻求购买三架翻新二手E-2C预警机(图)
美国海军现役的E-2C鹰眼舰载预警机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7年12月12日报道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署(DSCA)于 12月4日宣布,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UAE)已经向美国提出申请,希望购买3架经翻新的二手E-2C空中预警机(Airborne Early Warning,AEW)。这批飞机将按照E-2C Group II Navigation升级构型的标准进行翻新升级,另外还提供8台经改进的T56-A-427型涡桨(原文为Turbo Shaft,疑有误责编)发动机。与标准的T56-A-425发动机相比,E-2C换装T56-A-427发动机后将有助于增大航程和延长续航时间。

  除了计划购买E-2C预警机外,阿联酋最近还在寻求购买价值90亿美元的"爱国者"防空导弹,此外还有其它类似的采购计划,这表明阿联酋正在采取措施增强其自身防御和监视能力。(陈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