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出资7650万美元购买美制滚动单体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9:32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阿联酋出资7650万美元购买美制滚动单体导弹
资料图:韩国最新型宙斯盾战舰世宗大王号装备滚动单体导弹导弹武器系统

  《航宇防务》网站6月6日报道 雷声公司和阿联酋的阿布扎比造船厂签订了销售7枚滚动单体导弹导弹武器系统的合同。

  此次直接商业销售的价值高达7650万美元,合同要求的系统将在2007年12月交付,并安装在6艘Baynunah级护卫舰上。雷声公司还将提供一套陆上滚动弹体导弹测试和训练系统,后勤支援和其它服务。

  滚动弹体导弹是一种超声速、轻质、快速反应、发射后不管型导弹,能够为舰艇提供防御反舰巡航导弹、机载威胁和敌方的水面快艇的能力。滚动弹体导弹导弹发射系统包括一个能够发射21枚导弹的发射台,该发射台支持甲板下控制和直觉控制界面。滚动弹体导弹的自治双模被动无线电频率和红外制导设计使其具有能够同时应对多种威胁的强火力能力。

  滚动弹体导弹由美国雷声公司和德国RAMSYS公司共同生产,目前作为集成自防御武器系统装备在美国、德国、希腊、韩国和埃及的近100艘海军舰船上。(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刘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