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出资7000万英镑购买英国CVF航母设计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14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法国出资7000万英镑购买英国CVF航母设计方案
英国海军CVF航母方案想像图

  据简氏防务周刊2007年12月7日报道 法国已经付给英国7000万英镑(1.45亿美元),购买了英国CVF航母的设计方案。如果法国决定以通用基本设计作为法国PA2航母的基础,则法国还将支付4500万英镑(9321万美元)。

  据海陆空三军大臣鲍勃·艾恩斯华斯告知英国议会,该费用和英法签订的关于PA2与CVF项目合作的谅解协议一致。

  11月15日英法合作的未来航母计划通过了一个关键的里程碑。CVF计划合同商(柏布考克国际公司、BAE系统公司、泰利斯公司和VT造船公司)和PA2计划合同商(阿卡船厂)签订了一份合作协议,确定一起开发未来航母。

  该协议规定了在CVF和PA2航母设计、制造和全寿期保障方面合作的总则,是2005年早期开始各海军造船商之间合作的延续。 2007年7月英国政府批准了CVF的建造。PA2航母还在等待法国政府的正式批准。(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文盖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