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防部授予65000吨新航母第一份生产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9:41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英国防部授予65000吨新航母第一份生产合同
资料图:英国皇家海军未来航母想象图

  [据2007年10月2日英国国防部报道] 英国国防部部长劳德·爵森授予了用于新航母的新设备的第一份合同。英国国防部已经宣布将订购2艘65000吨的新航母。

  这次授予合同的是先进敌友识别(IFF)电子设备,用于保护舰艇和舰载机,将由谢莱克斯(SELEX)通信公司设计和制造。该合同初始价值在100万英镑以上,通过竞争后授予。

  英国国防设备与保障国务大臣劳德·爵森表示:“这份合同的授予标志着未来航母计划的又一个里程碑。我们将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授予这两艘航母更多的设备生产合同,同时船厂进行开工建造的准备工作。除了授予第一份合同之外,英国和法国还在许多关键领域进行紧密合作,并探讨未来的联合研发机会,特别是在电力和推进以及任务系统的一些关键方面。”

  “这是一个令国防部和工业界在这个项目方面工作的每个人都很兴奋的时刻。我们将在未来的几年中,通过建造这些舰艇,加强英国皇家海军的战斗力和英国的船舶工业基础。”

  目前订购的敌友识别设备将确保新航母的指挥官能够在复杂和激烈的作战环境中区分敌友飞机。该设备将按时交付,在这两艘航母服役之前进行安装。(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文盖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