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对MV22鱼鹰部署情况保密是怕反美武装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0:2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军对MV22鱼鹰部署情况保密是怕反美武装攻击
驻伊美海军陆战队MV-22战机准备升空执行任务

美军对MV22鱼鹰部署情况保密是怕反美武装攻击
驻伊美军已经在MV-22战机上安装一挺后射机枪

  美国《航宇日报》2007年11月29日报道  美国海军陆战队负责项目与资源的官员Castellaw 11月28日在纽约举行的"航宇与防务融资会议"上说,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在第一次作战部署到伊拉克期间表现得与预期一样。

  10架"鱼鹰"10月开始部署到伊拉克西部安巴(Anbar)省,陆战队的很多行动都集中于此。美军之所以一直对"鱼鹰"的部署情况保密是怕该机成为反政府武装的攻击对象。谈到为V-22安装一挺向前射击的机枪的问题,Castellaw称这一问题现在不是优先问题。V-22目前装有一挺向后射击的机枪。(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