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增购4架F-15SG战机 总数达到24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8:0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新加坡增购4架F-15SG战机总数达到24架(图)
新加坡空军涂装F-15SG战斗轰炸机编队

新加坡增购4架F-15SG战机总数达到24架(图)
新加坡空军F-15SG战斗轰炸机动画图

  英国《国际飞行》2007年10月23日报道 新加坡已决定兑现8架波音F-15SG的意向订货,另外还增购4架飞机,使得该国最终购机数量达到24架。

  新加坡国防部长称,此次在2005年12架基础上再次购买F-15是新加坡继续更新其战斗机机队工作的一部分。这批飞机计划从2010年起交付。另据工业界消息称,被选作首批12架F-15SG动力系统的通用电气公司F110-GE-129发动机将装备后12架飞机。

  飞机综合和飞行试验工作将在波音圣路易斯和帕姆黛尔工厂进行。这两批F-15将具有相似构型,但新加坡未透露细节。

  2005年,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在给美国会的通知上称,飞机携带的武器包括200枚AIM-120C AMRAAM和200枚AIM-9X“响尾蛇”导弹。针对空对地任务,将提供带BLU-111弹头的50枚GBU-38“联合直接攻击弹药”和30枚AGM-154A-1联合防区外武器,以及30枚AGM-154C联合防区外武器。另外还将提供给新加坡24套Link 16多功能信息分配系统(战斗机数据链终端)和44套AN/AVS-9(V)夜视镜。飞机还可能安装雷声公司AN/APG-63(V)3有源相控阵雷达和1553数据总线或HyPer-1553TM。

  F-15飞机将用于替代新加坡的A-4,用新战斗机替代老龄F-5的新一轮采购决策将于2008年启动,新加坡可能在F-15和F-35A“联合攻击战斗机”间选择。

  另外,新加坡还计划在2008年发布高级教练机需求候选单,将从“马基”M-346、BAE系统公司“鹰”128和韩国航宇工业公司(KAI)T-50间选择。新加坡还在考虑为其“福克-50”海上巡逻机机队寻找替换机型或是开展寿命终期升级。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