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越方指责中国在西沙海域军演毫无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07年11月27日下午,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海军在西沙群岛海域进行例行训练,完全是在中国海域内进行的正常活动,是中国主权范围内的事情,越南方面的指责是毫无道理的。

  有记者问:据报道,越南对中国在西沙群岛进行军事演习提出抗议,认为这侵犯了越南“主权”,你对此有何评论?

  秦刚说,众所周知,中国对西沙群岛及其附近岛屿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越在此问题上不存在任何争议。中国海军在西沙群岛海域进行例行训练,完全是在中国海域内进行的正常活动,是中国主权范围内的事情,越南方面的指责是毫无道理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