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空军米格-21战机坠毁 两名飞行员成功跳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0:15 中国航空信息网
越南空军米格-21战机坠毁两名飞行员成功跳伞
资料图:越南空军单座型米格-21战斗机降落基地

  俄罗斯《新闻》通讯社网站2007年11月23日报道 11月23日越南发生一起军用飞机坠毁事故。事故发生在河内以北80千米的西原省,遇难的原苏联制米格-21歼击机属于越南空军。

  据目击者称,飞机掉在了稻田里并发生爆炸。两名飞行员成功跳伞。军方证实了这起歼击机坠毁事故,并已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越南已发生多起军机坠毁事故。最近一次是今年6月发生在越南南部,一架捷克产L-39歼击机在教练飞行时坠毁,两名飞行员死亡;2006年8月也是在这一地区,一架俄产苏-24军用飞机在训练飞行时失控并撞到山上,飞行员逃生。(星月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