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防长”自曝上周搭海军舰艇登南沙太平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57 中国新闻网
台“防长”自曝上周搭海军舰艇登南沙太平岛
资料图:太平岛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国防部长”李天羽今天透露,他曾在上周搭船前往南沙太平岛,遇上台风直到今天上午才返回台湾。

  李天羽今天在台军方一个活动上在致词时说,“前两天”他和各“总司令”到南沙太平岛去慰问岛上官兵,不料却在当地遇上台风,致词时还咳嗽一下的李天羽自嘲自己此时很需要医生。台军方官员则表示,李天羽是上周搭乘海军舰艇前往南沙太平岛,慰问在当地负责兴建机场的陆军工兵部队,却不巧遇上恶劣风浪,让这趟旅程相当艰苦,军舰顶风行驶,直到今天上午才返回台湾。

  台军方先前曾声称,“太平项目”是基于“国土”永续经营及人道救援考虑,将太平岛上现有中央道路拓宽加厚,成为长约一千一百五十公尺,宽约三十公尺的道路,平时做为人、车主要交通干道,紧急时供航空器起降。

  外传工程竣工后,台军方将安排“立委”与陈水扁登岛视察,台军方发言人虞思祖表示,目前并无这方面讯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