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陆战队魔鬼女兵将上演破冰破砖硬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4:16 中国新闻网
台军陆战队魔鬼女兵将上演破冰破砖硬功(图)
台军女兵破转表演

台军陆战队魔鬼女兵将上演破冰破砖硬功(图)
台军陆战队莒拳队女兵

  中新网11月5日电 台军方预计在十一月中旬举行所谓“国防教育宣教活动”,并规划海军陆战队女兵和陆军体能干部班女兵进行“大比武”。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这项表演活动原定在“中正纪念堂”举行,被外界认为要配合“入联慢跑”,因而饱受批评。台军方为此另订时间,改在十一日或十八日举行,视天气情况而定。

  军方将在这场表演中派出陆战队莒拳队十一名魔鬼女大兵,让她们和陆军体干班的“七娇娃”比拼一番。另外也有莒拳队和“宪兵”特勤队较量的戏码。

  台陆军体干班将由女兵负责表演“刺枪击破”,陆战队莒拳队则由具有

跆拳道五段的女兵表演破冰、破砖的猛劲。

  据指出,由于为了塑造“正面形象”,台军方内部是以哪一单位获得媒体正面大幅报道来评奖,各单位为了搏版面、抢镜头,不仅卖力操练,更互探对手单位的虚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