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空客A380型客机首次投入商业运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54 中国航空信息网
新航空客A380型客机首次投入商业运营(图)
资料图:新加坡航空涂装A380客机

  空中客车公司研制的新型超大型客机--A380定于10月25日由新加坡航空公司(SIA)投入正常商业运营,该机定于当地时间8点整从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Changi Airport)起飞,飞行7小时后于17点25分(悉尼当地时间)在悉尼着陆。

  这次航班的机票大部分均通过eBay网站销售。据透露,慈善团体拍卖会通过销售这次航班的机票共获得收入190万新加坡元(130万美元),这笔收入将会用于各种慈善活动。

  这次航班的乘客共来自35个国家,其中澳大利亚人最多,占28%,新加坡人、英国人、美国人分别占14%、11%、8%。乘客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代表。所有乘客中年龄最小的是位仅10个月大的婴儿,年纪最大者已达91岁,他们均来自新加坡。其中的长者是和他的家人一起外出旅行的,他的儿子在慈善团体拍卖会上购买了该航班的豪华套间机票。这次航班的第一张套间机票被Julian Hayward购得,他为此花费了100380美元。在这次航班的乘客中还有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Thomas Lee,他也是1970年波音747客机首次商业飞行时的乘客之一。为了为乘客提供良好的膳食服务,机上专门备有两名厨师,所有乘客都将被提供一顿香槟午餐(Champagne brunch)。这次航班的返程飞行定于10月26日,届时将于16点起飞,22点15分到达新加坡。

  据透露,在第二架A380客机交付之后,SIA计划将其用于新加坡至伦敦的航班。

  相关专题:2007空客A380中国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