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决定加快落实与俄研发第五代战斗机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0:42 中国日报网站
印度决定加快落实与俄研发第五代战斗机计划
资料图:印度空军苏-30MKI战斗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印度教徒报》14日报道,印度政府决定加快落实同俄罗斯共同研发第五代战斗机的计划,并增购40架苏-30MKI型战机,以全面提高印度空军的战斗力。

  报道援引印度军方高级官员的话说,俄罗斯方面希望印方成为其第五代战斗机研发项目的可靠伙伴,两国需要5年的时间来合作研发。双方将在今年12月印度总理辛格访问俄罗斯期间就该问题进行进一步磋商。

  俄方计划于2010年为俄军装备第五代战斗机。第五代战斗机采用全新设计概念,融合最先进的米格型战机和苏-37型战机的优点,预计研发经费50亿美元。印方将分担研发经费及资源,并在日后与俄方合作对战斗机进行升级。

  (来源:新华网新德里10月14日电 记者李保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