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新西兰奥克兰港进行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 15:48 新华网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新西兰奥克兰港进行访问
资料图:中国海军112号导弹驱逐舰

  新华网新西兰奥克兰10月7日电(记者陈辉)中国海军舰艇编队7日驶抵新西兰奥克兰港,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

  当地时间上午10时,由“哈尔滨”号导弹驱逐舰和“洪泽湖”号综合补给舰组成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到达新西兰奥克兰港。新西兰海军副司令帕尔准将一行,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张援远、驻奥克兰总领事马崇仁、武官张平等和当地华侨华人上千人到码头欢迎中国海军舰艇编队。

  中国海军北海舰队司令员苏士亮中将和中国海军编队指挥员、北海舰队副参谋长张学增少将一行下舰后,乘新西兰海军游艇赴德文波特海军基地参观,并参加了新西兰海军司令莱德森少将举行的宴请活动,双方互赠了礼品。

  在新西兰访问期间,中、新两国海军将互相参观舰艇,开展体育比赛、军乐联合演出等多项友好交流活动,以增进两国海军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这是中国海军编队第三次访问新西兰。中国海军编队9月10日从青岛出发,已经访问了

澳大利亚悉尼港。离开奥克兰港后,中国海军编队还将访问新西兰首都惠灵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