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务新观察》13日播出美军新武器试验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5:58 CCTV《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13日播出美军新武器试验场
资料图:V-22鱼鹰

  6000亿美元,造就了美国历史上开支最大的一场战争——伊拉克战争。而在此间,有舆论认为,美国战争开支不断上涨的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布什政府对伊拉克实施的增兵计划。而另一个原因则是美军不断向伊拉克投入大批新型作战装备,及装备的更换和维修。

  自2003年伊拉克战争打响以来,美军已经投入了包括“鱼鹰”战机,小直径炸弹,无人机在内的十多种新型武器,伊拉克俨然成为美国新武器的试验场。那么,美军为什么把大量先进武器投往伊拉克?这些先进武器在这场旷日持久的战争中,又究竟起到了什么作用?本期《防务新观察》,军事专家带您近观美军如何在伊拉克战场上试验与推销新式武器!

  播出频道: 央视第七套

  播出时间: 首播:10月13日(周六)下午 16:34

  重播:10月13日(周六) 晚上20:03

  10月20日 (周六)上午07:35

  相关专题:CCTV《防务新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