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0架ERJ145喷气式系列飞机亮相哈尔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5:01 新浪军事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7年10月3日消息——随着第1000架ERJ145喷气式系列飞机亮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于9月28日上周五在位于中国哈尔滨的哈尔滨安博威飞机工业有限公司(HEAI)举行的庆祝仪式,该支线喷气式系列飞机已取得了在10年的时间内生产1000架的如此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

  这架产品序号为1000的ERJ145喷气式飞机将在海南航空集团子公司大新华快运旗下运营,海南航空集团拥有50架ERJ145飞机和50架E190喷气式飞机的订单。

  自1996年12月第一架该系列飞机交付给美国大陆喷气快运公司(现为喷气快运公司)以来到现在,ERJ145系列飞机的累计飞行小时数已超过1200万小时,平均任务完成率超过99.7%。

  这项成就使得ERJ145项目成为全球航空业史上最成功的项目之一。

  ERJ145系列飞机因其在为枢纽机场提供客源和点对点服务方面拥有巨大的灵活性,并且总是盈利并和使用效率高而得到公认和富有身价。当市场需求强劲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喷气式支线飞机可以将运营扩展到新的市场和为现有的服务增加航班频率。而在需求疲软的环境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喷气式支线飞机可以帮助网络运营商合理地调配飞机的运力以便适应市场的需求并处于有利的竞争位置,保持航线网络完整性和总体市场占有量。

  ERJ 145系列飞机适合高频率使用,其运营小时数每年高达2500小时。该系列飞机独一无二的设计为航空公司提供了95%零部件和系统上的通用性以及相同的飞行机组驾驶型别等级。ERJ 145支线喷气式系列飞机包括37座级的ERJ 135飞机、44座级的ERJ 140飞机、50座级的ERJ 145飞机以及ERJ 145 XR飞机。其中ERJ 145 XR飞机是在原ERJ 145飞机基础上增加了航程的机型。

  2003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为巩固其在中国的地位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AVIC II)合资创建了哈尔滨安博威飞机工业有限公司,为中国市场生产ERJ145支线喷气式系列飞机。

  截止到2007年6月30日,ERJ145支线喷气式系列飞机已获得确认订单915架,承诺订单131架,共1,046架飞机。ERJ145系列飞机通过在20个国家的飞行的110多架莱格赛公务机以及正在巴西、希腊和

墨西哥执行情报、监视和侦察(ISR)任务的P-99、 预警和控制飞机和RS/AGS等防务机型而得到完善。

  相关专题:第1000架ERJ145交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