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维珍蓝航空交付第一架E17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0:16 新浪军事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维珍蓝航空交付第一架E170
资料图: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70客机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7年9月3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位于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公司总部举行的一个仪式上向澳大利亚的维珍蓝航空公司交付了第一架E170喷气式飞机。维珍蓝航空公司拥有E170和E190飞机的确认订单分别为6架和14架。E- 喷气系列飞机将成为该航空公司扩大市场份额的骨干力量。

  2006年11月,维珍蓝航空公司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签署了3架E170和11架E190飞机的初始订单。2007年4月,通过确认3架E170飞机的承诺订单和3架E190飞机的购买权并将确认订单总数增加至目前的20架飞机,该航空公司增强了以E- 喷气系列飞机来进行机队扩大战略的信心。该公司还拥有3架E190飞机的承诺订单和17架飞机的购买权。

  “我们对能够向维珍蓝航空公司交付第一架飞机感到激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科拉多说。“维珍蓝航空公司正通过其新世界运营商品牌在大洋洲设立新的标准,他们的决定进一步向世界证明了E-喷气系列飞机的应用多样性。我非常高兴维珍蓝航空公司将E-喷气系列飞机称为‘一种全新的感觉’,这清楚地表明了该飞机的品质将对其复杂并具有竞争性的环境起作用。”

  交付维珍蓝航空公司的E170喷气式飞机为78座级,E190喷气式飞机为104座级,这两个型号的飞机均采用了单级客舱布局。E190飞机将是该系列机型中第一架可以满足将从2008年上半年开始实施的双发延程运营性能标准认证的飞机。获得该项认证后的飞机可以安全地直接飞越大面积的无人区域,如海洋和沙漠等。同时这也是证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 喷气系列飞机高科技水准的又一个实例。

  “今天第一架E-喷气系列飞机的交付预示着

澳大利亚航空市场一个全新并令人激动的发展的开始,”维珍蓝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Brett Godfrey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喷气系列飞机是符合我们决定、满足乘客需求并适合我们在全球航线的地理环境的理想机型。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看,这些是拥有最高性能的喷气式飞机:它们拥有流线型设计、舒适的环境和宽敞的座舱,而澳大利亚的乘客们将第一次体验到所有的这一切。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在未来几周把这架飞机介绍给维珍蓝航空公司的乘客们。”

  E170/190 E-喷气系列飞机由四种70至120座级拥有先进的工程设计、出色性能、高效运营经济性和宽敞空间的商用喷气式飞机组成。E-喷气系列飞机中的第一架飞机E170在2004年3月交付。截止到2007年6月30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拥有E-喷气系列飞机的确认订单655架,承诺订单719架,这样由全球26个国家的38家航空公司正在使用中的或是订购的飞机总数为1,374架。

  关于维珍蓝航空公司

  维珍蓝航空公司的总部位于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一家多次获得奖励的新世界运营商。2000年以2架飞机这样简陋的开端开始运营,维珍蓝天航空公司已经成长为世界认可的全球航空业内的改革者和领导者,而且还成为澳大利亚在提供服务、正点率和成本效益方面首屈一指的航空公司。

  维珍蓝航空公司拥有超过30%的国内市场份额和超过4,000名的员工。该航空公司和它的姊妹运营商太平洋蓝天航空公司以及波利尼西亚蓝天航空公司目前共同运营一个拥有53架飞机的机队。该机队共有飞往23个目的地的航线,包括贯穿整个澳大利亚的每个州和首都城市,6条飞往新西兰、瓦努阿图、库克群岛、斐济、汤加和萨摩亚群岛的国际航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