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舒拉获得第三届月桂奖领导卓越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21:28 新浪军事
付舒拉获得第三届月桂奖领导卓越奖
领导卓越奖获得者中航技总经理付舒拉

  9月19日晚20:15开始,中国航空航天月桂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长城饭店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开幕式晚宴上隆重举行。来自政府、军方、航空工业、民航超过400名的高层和业界精英将共同见证8大奖项的产生,共同感受航空航天业界最高奖项——月桂奖带来的行业精神震撼。

  付舒拉获得领导卓越奖。该奖项颁奖对象为现任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在其领导下该企事业单位在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能力建设、生产经营、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作出重大成绩。

  付舒拉临危受命,前瞻筹划、全局把握,以国际化的视野带领中航技人励精图治,合力再造,创造中航技的新辉煌。

  他严以律已、锐意秉承、堪为典范。他带领的中航技领导班子团结协作、作风民主;联系群众,以人为本;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在干部群众中享有很高的威望。

  他从事过工程项目、市场研究、经济分析、外事外贸、国际合作和企业管理等多方面的工作,曾作为中国航空工业的专家赴美麦道公司和

波音公司参加干线飞机的可行性研究。

  他在我国民机市场研究和经济分析方面做出了开创性工作,系统地组织建立了我国民用飞机的市场预测和分析系统,对我国航空工业发展战略和产业政策研究以及决策科学化和民主化作出了突出贡献,曾多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他在我国多个飞机型号的开发、研制、试验、生产和试飞的对外商务谈判、项目实施和合同管理工作中,运用系统工程的管理理念,将定性分析与定量分析相结合,为国家节约了上亿美元,取得了显著成效,多次陪同行业领导出席国务院重大决策会议,被授予航空工业优秀共产党员和有突出贡献的专家称号并荣立一等功。

  出任中航技公司总经理后,他提出建设具有国际

竞争力跨国公司的发展改革思路,并全力组织实施,公司面貌发生深刻变化,形成了中航技再造的新格局,先后 被中国一航授予“航空报国杰出贡献奖”和“集团公司优秀领导干部”等光荣称号。

  其强者的实践、智者的思考和勤者的作为充分展示了航空工业现代知识型、复合型优秀领导干部的风采。

  相关专题:第三届月桂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