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车公司将参加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3:11 新浪军事

  空中客车公司及其母公司欧洲宇航防务集团的展位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号馆C-1,总面积超过80平方米。此次空中客车公司的参展内容包括:比例为1:50的全双层A380飞机模型、全新的A350宽体飞机模型和A330-200F新型货机模型。另外,空中客车公司还将展出内容丰富的产品和技术资料。

  拥有出色经济性和良好的家族通用性的空中客车系列飞机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航空公司的青睐。目前,空中客车公司在中国大陆的用户数量为10家。截止到2007年7月底,空中客车公司在中国大陆的现役飞机总数达到359架;占市场份额的36%。而在1995年,空中客车飞机在中国大陆的飞机总数还不到30架。今年,空中客车公司预计将向中国交付大约70架飞机。中国已经成为了空中客车公司全球极为重要的市场。

  空中客车公司还积极致力于与中国发展长期全面合作伙伴关系。20多年来,空中客车公司一直积极与中国航空制造企业开展工业合作和技术转让。2005年7月,空客(北京)工程技术中心在北京正式启用。中国航空企业还将承担空中客车A350宽体飞机项目5%机身结构的制造工作。2007年6月,空中客车公司与中方联合体签署了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合资企业合同,总装线项目的建设工作也进展顺利,计划于2008年完工并于2008年8月开始飞机总装。空中客车公司还建立了全面而集中的售后服务机制,在中国20个城市派驻了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服务站,并于1997年斥资8000万美元在北京建立了一家先进的培训和支援中心。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相关专题:2007空客A380中国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