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美在捷建反导雷达基地谈判未达成完全共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2:04 中国新闻网
捷美在捷建反导雷达基地谈判未达成完全共识
资料图:美反导系统海基预警雷达

  中新网9月13日 综合报道,捷克国防部官员12日证实,捷克和美国谈判代表未能就美国在捷克建立反导雷达基地协议草案的全部内容达成共识。但是谈判还将继续下去。

  周二,捷克和美国就美国在捷克建立雷达基地的问题举行了双边会谈,双方主要就基地及其工作人员法律地位问题、基地附近地区车辆运行条件、基地武器的使用及捷克公民进入基地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捷方国防部官员说,尽管双方没有就协议的全部内容达成共识,但会谈还是取得一定进展,谈判还将继续,直至双方对协议的内容和措辞满意为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